植福田 種善果

《拜拜愛台灣》節目製作

相關書籍

相關書籍

書名
出版日期 
簡介
行春行廟行好運
2011
「行春行廟」是中國人自古以來的春節祈福儀式,透過這個信仰的力量,加上仙佛的加持與庇佑,自然而然會因為相信而擁有,而新的一年你就開始「行好運」了!

當你相信祈福會帶來好運,那麼《行春行廟行好運》就是一本將為你帶來好運的書。春節的時候,宮廟都會舉辦一些盛大祈福活動,從單純的祈福拜拜、祭改,以及春節的「結緣品」,都將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福氣與好運。

如果你想改變現狀,想讓自己的命運變好變精采,鄭重推薦您春節大過年走進廟堂來向仙佛「拜年」,把仙佛長官當作是告解師,把心理的話告訴祂,並說明你需要協助的心願,與新一年的祈願,希望能得到祂的協助與幫忙。只要相信「人有所願,天必從之」的力量,你的願望將會實現!

如果你更懂得「祕密」的吸引力法則,運用自己「當下的力量」,再加上春節大過年的「行春行廟」,肯定就要開始「行好運」!


網路購書:

0 comments:

 

Copyright © 2011 台灣宮廟網

六大國際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(02)8791-1585
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6樓